欢迎来到枣庄市化学化工学会网站!

English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术交流 正文

枣庄市科协领导到枣庄化学化工协会调研指导

 

20201026上午枣庄市科协副主席王金山一行3人来校调研指导相关学会工作枣庄化学化工学会理事长刘雪静教授,枣庄机电安全工程学会副理事长韩学政教授,学校科技处处长伊文涛教授参加调研座谈。

伊文涛处长首先枣庄科协领导一行前来调研、指导工作表示热烈欢迎,感谢市科协对学校一直以来的关心和支持,并对学校的科协工作进行了总体介绍;刘雪静教授、韩学政教授分别汇报2019年以来化学化工学会和机电安全工程学会在党建、服务地方所开开展的工作取得的成效、面临的困难和未来发展规划。

王金山副主席在听取汇报后,对两个学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指出学会在促进科学技术普及、推广、繁荣和发展促进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和高新技术创新中发挥着重要作用鼓励学会充分利用专家团队资源,大力开展应用研究,打造地方特色,要敢于大胆创新求变,始终保持学会的行业引领作用,提高服务地方能力,助推枣庄经济高质量转型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