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枣庄市化学化工学会网站!

English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会介绍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会介绍

K 学会介绍

    学会介绍

    枣庄市化学化工学会(以下简称本学会)是经枣庄市科学技术协会、枣庄市民政局批准成立的社会团体,由枣庄市化学化工科学技术工作者和化学化工企业、事业单位自愿联合组成的全市性、综合性、非营利性和自律性的社会团体。

    一、本学会的宗旨:为团结和组织我市化学化工科技工作者以经济建设为中心,实施科教兴国战略、人才强国战略,促进化学教育和化工科学技术的繁荣和发展,为化学化工科技工作者提供一个交流信息的平台。

    二、本学会的服务工作如下:

    (一)参与化学化工科技政策、科技发展战略、产业发展规划;承担科技项目开发、论证、评估、调研、咨询、鉴定等各项工作;承担科技成果、技术资格评审等工作。

    (二)开展化学化工继续教育培训工作。组织开展群众性科学普及工作,传播科学思想,推广先进科学技术和思想。

    (三)开展国际国内化工科学技术交流,加强同化学化工科学技术工作者的合作与交流,举办国际国内学术会议、讲座和展览。

    (四)发现并推荐人才,表彰有突出贡献的会员单位、会员和在学会工作中做出显著成绩的学会工作人员。

    (五)组织团体会员单位、会员参加学会举办的活动,维护团体会员单位、会员的合法权益,反映团体会员单位、会员的建议和呼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