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枣庄市化学化工学会网站!

English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会会员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会会员 正文

枣庄泰和燃油能源有限公司

枣庄泰和燃油能源有限公司位于山亭区西集镇新型化工建材工业园内。该项目占地面积约为33000平方米,其中建筑面积2920平方米。公司现有员工80人,其中工程技术人员6人,注册资本2000万元。

该项目是国家重点推广的新型能源利用项目;于2012年7月开工建设,总投资1.2亿元,年产高清无铅汽油、柴油30万吨,公司生产产品是国家鼓励扶持的新型清洁能源和未来替代能源,与乙醇汽油相比动力效果更好、成本低、利润高、清洁环保等优点。 拉开了高新技术能源产业发展框架,现已建成高标准办公楼、操作车间和生产罐区,公司现处于试生产运营阶段,年可实现销售收入7.6亿元,税收860万元,公司拥有成熟的销售研发团队和生产人员,可安排120人就业。为建设更加富裕、秀美、和谐的“幸福新山亭”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2015年5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