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枣庄市化学化工学会网站!

English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会会员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会会员 正文

山东鲁南化工科技有限公司

山东鲁南化工科技有限公司是山东省政府批准的唯一一家以企业为依托的省级高科技化工园的骨干企业,享受省级高科技园区的优惠政策。

公司成立于2003年1月,注册资本5000万元,主导产品年生产能力为:碳酸钾4万吨,碳酸氢钾6万吨,氯化铵4万吨,二甲基亚砜1万吨,高纯氢气80万标方,苯胺类产品1000吨,液体二氧化碳3万吨等。兼营甲醇、尿素、醋酸、醋酐、液氧、液氩等产品,是集生产、销售、科研、贸易为一体的高科技化工企业。

公司在国内首创的离子交换法生产碳酸钾技术曾荣获首届“全国科学大会金奖”;拥有“反渗透膜法处理氨氮废水技术”和“硫化氢提纯用于二甲基亚砜生产技术”国家发明专利;采用催化加氢新工艺生产苯胺类产品项目,被列入国家火炬计划项目。

公司通过了ISO9000质量体系认证和危险化学品从业单位安全标准化二级企业验收,近年来先后被授予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省级高新技术企业、山东省3A级信誉企业、发展民营经济功勋企业、全国重合同守信用企业等数十项荣誉称号。公司的发展目标是通过5~10年的努力,建成以高科技产业为主体,多元化投资的精细化工研发、生产基地。

孔孟之乡,墨子故里,物华天宝,人杰地灵。我们秉承“交相利、兼相爱”的经营理念,坚持“质量第一,用户至上”的经营宗旨,主要产品畅销国内29个省市以及韩国、朝鲜、越南、日本、欧美等10多个国家和地区。

这里交通方便,地理位置优越,京沪铁路和高铁、京福高速公路、济枣高速公路自公司东、西、南三个方向通过,距徐州观音机场100公里,距日照港、连云港和青岛港240公里。

在新的创业征程中,我们将一如既往,与新老朋友和衷共济,携手并进,共创辉煌!

地址:山东省滕州市木石

邮编:277527

电话:0632-2363206 2362667

传真:0632-2362508 2363097

2015年5月17日